close

  

這張首圖可能上一篇有用過了哈哈🤗

LIFE♥我生了一隻4.6公斤巨嬰寶寶||養胎必吃X新手爸爸該做些甚麼呢

 

好的  嗨~~~鵝子控又來了

只能說我真的是個熱愛手作的女人(暈

(只差彌月蛋糕沒自己做了

我自己的喜帖也是跟朋友一起討論出來反覆校稿後就請人家印出來了

( ̄ˇ ̄) \( ̄︶ ̄)> <( ̄︶ ̄)/

/

首先我看了市面上的名片式的彌月卡都無法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可能要很好的朋友才會留著卡片吧...

不然基本上都隨盒子一起進拉基桶

為了避免那樣的尷尬我覺得做大張一點可愛一點

至少真的被丟掉會先被巫虎瞪

 

 

/

 

先,蒐集資料很重要

(直式的圖例先來)

baby-shower-template-with-stars_23-2147763035.jpg

ceb2f58e50a89a69af5a1ebd9ce53500.jpg

d6c9cfa9a828f964127693bfebec643c--baby-arrival-announcement-birth-announcement-cards.jpg

S__9191476.jpg

(橫式的也找了一些)

bb0aaac7df384006065d3792c1c45b24.jpg

fantastic-pack-of-round-baby-shower-badges_23-2147584667.jpg

v1.jpg

th.jpg

darling.png

 

 

推薦大家一個找圖的網站

Freepik ((放心點下去我沒有放毒

YAHOO 圖片

 

 

好的,從這裡應該就看的出來我參(抄)(襲)哪一張圖了 (ΦωΦ)

有些範例雖然喜歡,但   是     . . . . 

☝🏻第一 我們沒有幫寶寶拍寫真集

✌🏻第二 我們並沒有把全家福拍得很美(沒有接住寶寶的瞬間照)

🤟🏻第三 我想多放幾張照片

 

就是一種以為在挑婚紗照的概念都好喜歡💕

還有我超喜歡嬰兒的腳指頭~~~

可愛使了~~~~~

好吧各位一定不理解

像我朋友也不理解我愛嬰兒的奶味

 

其實大部分店家都有滿額或訂滿幾盒贈送彌月小卡(我的小熊果子就有);或者是以加價的方式選購,但贈送的都很制式 所以...

出於以上幾點,我很假掰的自己作了明信片式的彌月卡片而且不同風格的視覺感

而且自己找廠商印製小巫虎的彌月小卡,一張不到2塊錢! 

 

 好的接下來就是拍攝🎬的部分~~因為我們沒有請專業攝影師拍攝

所以專業攝影這件事也得靠自己了🤦🏻‍♀️  ((顯示為該花的還是不可少呀🌝

好德那來看一下成品吧~~~~其實收到實品後真的超喜歡也超有成就感的

幾乎沒什麼色差~印刷廠真的很認真在幫我做調整

(因為手機做出來的跟可印刷的像素一定多少會有出入)

   

 

至於使用的軟體及操作方式想看請繼續往下滑~

(記得給我讚

人母超認真打這篇的

/

[ Baby QQ's Birth Announcement ]

 

 
排版軟體 / 
 
1542786468507.jpg
Baby Story(ᴀᴘᴘ)---->點我看連結🔗
 
messageImage_1543028917895.jpg
拼立得(ᴀᴘᴘ)---->點我看連結🔗
 
1543029097277.jpg
黃油相機(ᴀᴘᴘ)---->點我看連結🔗
 
 
 
大小 / 90 x 110 mm(紙張尺寸)
 
印製廠商 / 東發印刷廠 (彰化)
 
材質 / 300p 雙霧面
 
價格 / $ 650(500 張)

 

[廠商的部分可以自行比價,我因為趕時間所以多印了很多😅]

/

 再來是設計的部分

 我個人喜歡這種有點類似雜誌風格的版本

  

👇🏻下面這張就是我的底圖

(擷取自網路)

 

- Baby Story 使用方式 -

 

以白色大理石底圖來做不一樣的範例~

  

APP本身就有多種濾鏡可以選擇

 

接著可以放不同種類的貼圖,可依節慶、月份排列

(也有雙胞胎限定

 

  這個軟體讓我覺得好用的其中一點...

就是貼圖除了可大可小外可以自行更換顏色

對於我們這類需要圖片編輯的ㄋㄧㄠ哞人很重要!

隨便點幾個貼圖讓大家看看

真心覺得可愛❤️

  

這邊有sᴛoʀᴇ可以下載更多貼圖⏬

 

往右➡️滑一下 「我的主題」  

這邊可以看到過去已存的版型

(這樣真的超方便~~~

方便做背景的更換之外也方便做一些不需要大動作的編輯👍🏿

 

   

ᴏᴋᴀʏ文字的部分就不多做介紹~

直接進入最後一個步驟👇🏻

按下sᴀᴠᴇ「儲存」會跳出以下選項:

1️⃣存至相機膠卷

2️⃣存至我的主題(即可隨時編輯)

3.4.5.6轉發至ɪɴsᴛᴀɢʀᴀᴍ、ғᴀᴄᴇʙᴏᴏᴋ、ᴛᴡɪᴛᴛᴇʀ、ᴇᴍᴀɪʟ

 

 

 

/

   

這一面當初就是設定一面中文 ғᴏʀ 長輩看的

一面英文~~自己看爽的😊

 

/

- INSTAMAG 使用方式 -

 

 

有基礎拼圖與雜誌拼圖兩種

我使用的模板是雜誌拼圖~

最後再依自己想要的內容去打字就可以囉  ~~~

贈送王子出浴照👶🏻

一樣儲存完畢後就完成...

一半啦~~

 

- 黃油相機 使用方式 -

因為我目前看來看去既是免費自行也多的...

大概就是這個了

(如果有更推薦的APP也可以留言在底下跟我分享唷~~~

這是初始畫面-沒錯是簡體的

 

1⃣️點下黃色圈圈

2⃣️挑選照片

3⃣️選擇濾鏡  


4⃣️挑選模板(不挑也行的  

5⃣️點下字元素  

6⃣️點二下雙擊修改編輯

  

一樣儲存完畢  

就可以將 

這兩張圖片傳給廠商👌🏿

跟廠商確認好尺寸.紙質.單面or雙面就可以等待取貨囉~~

(廠商的部分要先確認好 如果是只收IA.PS的話,

那就要另尋高手了~~~

欸媽不太會用IA~PS也只會印章功能哈哈哈

飄走~~~~~~~~~~~~~)

 

 

 

以上❤️ 

💟💝💖💗 看 完 請 幫 我 按 一 下 讚” 呦 ~ MUAMUA  💙💚💛💜

 

 

 

 

 

 

arrow
arrow

    Emma Hanc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