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單連結

 

金賞|銀賞套餐  是針對2-3張聯合餐卷 使用的

我們今天分別來看看金賞跟銀賞  不同的樣貌.

金賞有8道菜含水果甜點/銀賞有9道含水果甜點

  

元膳午膳套餐 四人卷

 

每組1張享用四客套餐,限時優惠價NT$3,200

 

 

看起來似乎很不錯
搭配巫虎剛好夢周公一切都控制在我手裡👏🏻
可以好好的👄👀享用🤤😋
/
水資的部分今天是喝氣泡水
   
 
(原本餐廳幫巫小虎🐯準備的餐具🍴
真是用心
 
 
❄️  銀賞:盛合刺身
  
 
✨金賞:鮑魚沙拉佐和風醬汁
 
 
❄️ 銀賞:  主廚湯品
 
✨ 金賞:天使紅蝦盛合刺身
 
 
❄️ 銀賞:季節鮮魚
時令鮮魚佐義大利酒醋
以青醬、 黑醋栗醬、畫盤,搭配干貝整個中
滿滿的鮮味融於口中超喜歡

 

 

   
✨ 金賞:大蛤味噌湯
 
此湯深獲巫先生(老巫)喜愛
一直要我以後煮味噌湯也把蛤蠣放進去
 
 
❄️ 銀賞:香煎半隻活龍蝦
   
看看他的全身
 
肥美成什麼樣子🤤
一口吃都覺得奢侈
   
 
❄️ 金賞:海大蝦佐金華白酒醬
我的金賞也不惶多讓 美味至極
搭配烏魚子一起吃又更提升豐富口感
 
    
❄️ 金賞:元膳炙壽司
出這一道就進入我心坎裡了
我特愛干貝
(魚就讓給巫先生吃吧
 
❄️ 金賞:鹽烤美國牛小排
外表看起來還好但咬在口裡真的瞬間入口即化
非常之嫩
   
 
  
以下是銀賞的畫面
美國菲力牛排第一吃:鮮甜原味就很好吃
 
 
  
有看到墊在菲力牛下方的物體嗎
他是使用動物本身的油脂,以天然的食材來料理,
所以這樣煎出來的牛排也會更天然更香也更好吃
 
 
沒看到嗎好我們在放大
  
我個人覺得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以下這道了
也就是第二吃
❄️ 銀賞:美國菲力牛排佐帕瑪森起士
這道他其實沒有名字
用白話來說應該說菲力牛排被帕瑪森起士包起來了~
完全可以吃到起士滿滿的濃郁香味
而且絕對不會太鹹
或許,沒吃過的你可能會說:阿帕瑪森呢?
吃過的人可能會說噢看到又想再吃想再吃人家還想吃
 

 

/
銀賞的時蔬我就不拍了...是常見的菜
 
 
甜點之前來個結尾。
首先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還是身處酷暑之下
我覺得我這樣吃很剛好,不會覺得空虛也不會覺得過飽
重要是吃得精緻的原生食物
以鐵板燒的價格來說真的很划算
很推薦大家吃吃
/
 

  其實呢金賞識沒有這樣的飲料跟甜點的
所以我不知道原本的是不是也長這樣0.0
直接被升等跟銀賞一樣
水果一份+現煎餅皮佐紅豆泥
 
但是..
蜂蜜菊花茶的部分不推
很像在喝水;相較拿鐵就很ok
(牛奶還是用高級的戀

  甜點用餐區~~~
但如果是包廂會直接於包廂使用甜點唷!

  3樓俯瞰圖
  喜歡這棵樹

  

  欸媽默默期待下回來吃吃buffet'

  

 

  

 

📍地址 台中市台灣大道四段610號3樓
☎️電話:  04-24656555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 - 14:00,晚餐 17:30 - 21:00

🛎粉絲團:   WINDSOR HOTEL TAICHUNG , TAIWAN 裕元花園酒店

價位:一人約 980~3500元 [+10%服務費,可刷卡]
※鄰近地標:台中福華大飯店、福安里站、兆豐銀行寶成分行、台中交流道(台灣大道)

 

arrow
arrow

    Emma Hanc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