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臨時與率性交織的旅程 ((好像很有愛))

首先呢 。。。因為...老公在前年曾達應過我每年至少要帶我出國一趟 ((第一年是澳門...今年變澎湖...{好的沒關係我們做人...要知足}))

至少也算是跟我開了一個長期支票 ((因為我們不打算在口袋不夠深之前來場浪漫又盛大的蜜月旅行

於是就在朋友生日的前一天我們抱著可能會有颱風或天氣不美的心情來到了澎湖。。。。。 

  

風 多 大   大 家 知 道 嗎 ?!  一個漂亮的妹子瞬間變肖婆還不要臉的放上來🤣

只能說這也是一種榮幸,讓平常就愛下載修圖軟體的我有了各種大大的想像~~~~無限編輯 ((EQ高到破錶💪🏻

((看來有機會也可以寫個軟體10大好用文章,我怎麼這麼棒))

好的這次不專業遊記/食記會帶來各種小評比 ((寫得好心虛 (笑)

= = = = = = = DAY1晚餐 : 富園(百元海鮮餐廳) = = = = = = = 

富園是民宿老闆推薦給我們的,因為我們這次來完全就是FREE行程       只差沒玩上別人車的遊戲了

ℹ️富園相關資訊 :

📍地址 :  台灣馬公馬公市民福路73號

☎️電話 : +886 6 927 2667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7:30-12:00 (周二公休)

🎏粉絲團 :  富園 百元海鮮 道地飲食

註:詳細營業時間請電洽詢問📞

💰價位:平均 200-300/人

往往~這樣類型的店看似沒有那麼精美 但是 卻超級好吃的!!!

好的這真的是一家零負評的餐廳 並且 TRIP ADVISOR 排名第 73馬公餐廳 (共134家)

餓到只拍了三樣菜...請原諒我的不專業 ~~~~~~真得太晚太餓了(但我記的我拍啦 失智了嗎 ~~咦?!

我內心最推薦第一名是炒螃蟹-------->很厲害真的 旁邊的配菜,洋蔥阿炒蛋差點讓我想在扒一碗飯

我ㄤ則是愛死牠們的炒小管 !!! 來這裡就是要大口吃海鮮阿是不  >///< 蚵ㄚ超新鮮大顆的沒有腥味

另外來不及拍就被嗑光的海膽炒蛋跟河豚皮也非常棒呢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們建議海膽炒蛋可以加入炒螃蟹的醬一塊吃

富園海鮮 好吃度:⭐️⭐️⭐️⭐️

  

36617488_274237916472989_6760732909969080320_n.jpg

= = = = DAY1消夜 : 七里香(鹽酥雞) = = = = 

出來玩怎麼能不吃宵夜呢 >///<….. 無法抗拒呀

B U T ..就在我們很認真的查完哪間推薦之後我們衝去大肆的買了450元的鹽酥雞

結果....(?)

  

比我在員林買的三百元還小包,整包吃完我大概只覺得花枝丸&香菇&薯條&蒜頭好吃(?)

他的魷魚是屬於沾厚粉的炸法,吃起來過於酥脆....嗚嗚 早知道就吃阿華了

然後就連在地的海砂屋也令我失望.......綠豆沙還算是合格的,但綜合果汁難喝到我喝不完 (我是飲料秒殺之神耶...好傷勳

還好,,,有買啤酒。。。。。(眼角閃淚光 失望透頂的小女孩只能期待明日的早餐並把寄託放在明日的宵夜了.......)

ℹ️七里香相關資訊 :

📍地址 :  台灣馬公馬公市西文里祖師廟前

 

ℹ️海沙屋相關資訊 :

📍地址 :  台灣馬公馬公市重慶街62號

七里香 好吃度:⭐️

海沙屋好喝度:⭐️⭐️

 = = = = DAY2 早餐🥣 : 鐘記燒餅+北新橋牛雜湯= = = = 

早餐超棒超豐盛的啊(一定要彌補前晚的傷勳🤓

首先我們設定好要吃牛肉湯而已,沒想到鐘記燒餅就在對面而已,而且大排長龍耶不愧是現做燒餅🔥🔥🔥 當然立刻排隊插旗🚩

  

 (對不起大家🙏燒餅...小女子忘記拍裡面的長相了)  (只拍了巫老爺照片👾)

ᴀɴʏᴡᴀʏ 超 好 吃 👍🏿 用料大方 很敢給 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燒餅了 這道料理給95分

鐘記燒餅 好吃度:⭐️⭐️⭐️⭐️⭐️

我記得燒餅店內是可以內用的但我們是外帶🥡到牛肉湯去吃😋

首先 北新橋不誇張人之多要想有位置一定要先併桌!

 

🥩🥘浮誇的肉肉ʜᴇɴ可以的嫩~~我很滿意🤩 

ℹ️北新橋相關資訊 :

📍地址 :  台灣馬公市民福路文康街34號

☎️電話 : +886 6 927 0549

🕰營業時間 : 06:00-12:00

🎏粉絲團 :  北新橋牛雜湯

北新橋牛肉湯 好吃度:⭐️⭐️⭐️⭐️

= = = = = = = DAY2 景點  : 鯨魚洞(小門地質館) = = = = = = = 

這是在前往鯨魚洞路上遇到的一個小區域~好可愛好有意境

好喜歡這句話♥️這就是旅行的意義不是嗎🗿  

 再往裏走就看到好幾家海產店~~

忍不住又入座點菜了😂咦不是才剛吃早餐嗎😋

上集就先到這裡了,下集小的再繼續生💦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喲~MUA

arrow
arrow

    Emma Hanc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