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in All in 全部All in

其實這不是欸媽第一次來這兒拎嘎逼~

但上次來匆匆顧著聊天照片拍的不齊全

反正剛好再來吃一下補一下

  

好的,首先這裡並不難找

就是隱身在國宅裡的超級名氣咖啡店☕️

  

千萬!別從這裡進去(這裡是面向員林公園⛲️

非常繞遠路!

有交通工具的吃眾們!!!?

記得從這裡🐾  


ℹ️ALL IN COFFEE相關資訊

📍 地址 : 彰化縣員林市林森路215巷1號

☎️ 電話 : 04-8381808

🕰 營業時間 : 13:00~22:00 (一~五) /

                           10:00-20:00(六~日)

📌粉絲團 : ALL IN COFFEE

IG : ALL IN COFFEE

也可以看看IG標籤其他人點些甚麼唷

✔ WIFI ✔ 低消一杯飲品  

✔用餐時間2小時  ✔可電話預留蛋糕

✅店內可容納人數約25人~~~

無特定公休日!公休神千萬要先記得打電話先詢問 

註:詳細營業時間請電洽詢問📞

💰價位:平均 100-200/人

  

喜歡這個畫架也可以搬走唷~~~~威♿️ 

  

進門第一眼👀就很喜歡這樣溫馨的感覺

覺得咖啡店就是要像這樣的感覺~帶有藝術氣息

再往左看,有一列書架及販售咖啡相關的物品👍🏿

  

接著再往右看👀也是不折不扣的文藝風格

木製的桌子更添一種不拘束的格調

Okay再讓我們往下看~~

威~~~巫先生你還不能吃甜點啦🙅🏻‍♀️🙅🏻‍♀️🙅🏻‍♀️

(可愛的胖手❤️)

  

菜單長這樣👇🏻

沒有完整版,請大家直接衝進店內使用

但有水餃~~~~18:00開賣

礙於本婢女有小孩要顧所以要早點回家侍奉公婆所以尚未品嘗過

  

簡約卻又不失All in coffee的菜單 

大概四五頁~但不專業的我沒有全拍😂

 來到現場品嚐才是真正的專業啦😂😂😂

外帶商品是有限定蛋糕的~~~

  

真想全部外帶回家 (́◉◞౪◉*◉◉◞◕౪౪◟◕◉◉φ◉౪◞◉*‵)

全都是我的愛

   

今天吃的是---焦糖脆脆瑪奇朵 $100 + 奶酒可可千層蛋糕 $100

剛好上面都有脆脆

   

非常入口即化,有點像是碰糖~~超喜歡~~~

幸運的我剛好攔截到縣間千層餅皮

帥哥說每一份千層的層數大約35-37層 ✿。・゚゚・✿。・゚゚・✿。・゚゚・✿ლ (́◕◞౪◟◕‵)

所以吃起來才會這麼札實呀~~~

((上次有吃的也讓我放進來🙏

 拿鐵 /抹茶千層🍵/金莎巧克力麻糬鬆餅🍫  

  

 

 

附上店貓🐱阿財的ᴘɪᴄ

[阿財是我自己取的 ]顆顆🤪

好的今天就到這裡告一個段落囉~~~~掰噗

💟💝💖💗 看 我 請 幫 我 按 一 下 讚” 呦 ~ MUAMUA  💙💚💛💜

 

arrow
arrow

    Emma Hanc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