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歡迎回來~~~

今天介紹---

不用飛澳門就吃的到的港澳經典美食!!!!

我必須說:「我真的有吃晚餐!(消夜也吃了)

但我寫這篇的同時,我的肚子又餓到一直在該該叫!」

/

那盤美國肥牛🥩🥩🥩的味道!

此時此刻都無法忘記

發誓母親節要再次吃到他!

   

這次可以吃到金粥到🍲🍨🍴

都要感謝我巫先生的老闆超好心的

又請尾牙又請春酒

(通常不是都擇一辦理嗎?

ᴀɴʏᴡᴀʏ

這次用餐🍴包了兩桌

所以有開放式包箱可以使用👍🏿

  

由金悅軒餐飲集團打造的新品牌

將港澳必吃的贏到粥人氣必點菜色融入

/

金粥到的用餐環境以金色與黑色為主軸

在天井下方設計一方舟

是為符合店名[金粥到]嗎呵呵

總之我很喜歡下方這棵樹

覺得很適合擺在我家這樣

室內空間很有傳統承襲與時尚的結合感

果然在公益路上的設計就是要極富巧思!

 

  

   

[火鍋沾醬-獨門配方]

超愛芝麻醬的同胞們千萬別錯過!

還有蒜碎的部分!所有搭配美食的醬料應有盡有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餐桌上的小菜就還蠻不錯吃的---

拌炒木耳

有股麻油香~還不錯吃

 

 

開胃菜---芥末手撕雞

由手撕雞絲、海蜇皮、酥炸芋頭絲、青椒絲、香菜組成

拌入芝麻醬及芥末醬

那股嗆辣香氣直衝腦門兒,太提胃了吧這!

  

此外招牌菜火焰鵝、椒鹽鴨舌算是在台灣比較少見的道地菜色

(金粥到的火焰鵝要先預訂唷!!!

點冬瓜盅之餘也可以點個一兩道搭配著吃才過癮

[餐點價目詳官網連結]

 

卜卜蜆

   

以大量蛤蠣及蒜碎為基底/滿滿都是蛤蠣的鍋物

--- 取名為卜卜蜆

是因為一邊煮,蛤蠣熟後會一個一個卜卜卜的打開,在鍋裡形成一種有趣的過程/

裡面還加了辣椒、蒜、蔥花…等食材來調味,鮮味十足的精華湯底

(不會有辣的感覺,是可以讓小寶貝接受的 

  

酥脆烏魚腱

作法其實有點像避風塘炒ANYTHING的感覺

咬起來很酥脆的口感,除了烏魚腱本腱就很有脆度\\

這樣的組合感覺自己在家做也很合適--還可以搭配BIRU下酒🍻🥢

 

 脆皮燒肉 

桑拿雞鍋

這道鍋品是一鍋2吃

將蒸盤放置在火鍋上,蒸煮醃製好的嫩雞肉

蒸煮的食材即可將原始的鮮味鎖在裡頭,保留美味的口感

再將雞湯鍋底用來煮火鍋/完全掌握了原味及食材的利用

  

 

    

  

耶~~今天的重點

起源於廣東順德的 冬瓜原盅白玉粥底

首先!冬瓜要挑選寬度至少是25公分大小的冬瓜~這樣才夠寬

同時! 要切得夠平整緊貼鍋底 ~~~ 米湯才不會流出來

之所以的美味就在於冬瓜的鮮甜+食材的美味

到底是食材煮粥還是粥煮食材呢

一般火鍋店都是補高湯底,「金粥到」可是補熱騰騰的白玉粥  

  

 

美國肥牛

  

欸媽大大一定要涮給大家看一下

這肉質多鮮美~還有這油花分布

 

  

   

     

  

   

 

 

 

 

ℹ️ 金粥到 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12號

☎️電話:  04 2320 1286

🕰營業時間: 11:00am-15:00pm 17:30am-22:00pm

💰費用 : 加收10%服務費

🛎粉絲團: 金粥到

 

 

以上🤪

 

 

💟💝💖💗 看 我 請 幫 我 按 一 下  呦 ~ MUAMUA  💙💚💛💜

請記得訂閱我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Emma Hanc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