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光明街附近

我家附近的一間愛店~

其實也是ɴ訪

想慰勞自己的時候都會想到

「双双鹹酥雞」~~~~ 

  

位置不算多

但很明亮舒適     

一直吸引我的地方是這個開放式廚房

讓人覺得是很安心的用餐🍴   

慶幸鵝子還在睡覺😂

讓欸媽可以好好拍照

  


名片也特別可愛♥️


這張照片一直讓我想到那部韓劇!

ᴏʜ!我的鬼神君

連ᴄʜᴇғ也很像😉☺️☺️☺️    


 

餐具與調味粉都是自取喲~ 

 

菜單的部分算一算這大約是第三版了

菜單連結🔗    

上菜的同時

心靈也被填滿了

不知有多久沒吃了😍🤤

鹹酥雞的發明太罪惡了到底是誰的陰謀🤬 

  

 双双搭配了超薄片的洋蔥絲、蒜片、蔥花

以及檸檬🍋讓我的鹹酥雞跟炸透抽好不孤單

好有層次呀~=

 

吃起來是蜜汁的有點鹹甜鹹甜好好吃😋

外皮酥脆而且粉不會厚很剛好

肉質的部分也不會柴~是很嫩的口感

(看到照片又想吃了😂 

 罪惡的再點了一杯厚奶茶

(反正本身就是幽默感的體型了😂

不差這杯了

  這也是吃過N次的鍋燒麵~

今天吃起士奶酪🧀️

味道非常濃郁還有蝦子+溏心蛋👍🏿

  辛苦欸媽帶小孩一整天

這餐還是趁巫小虎睡著才吃的到的

慰勞午餐無誤♥️🍴     

   


ℹ️  双双鹹酥雞 相關資訊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39-1號

☎️電話: 04-8334999

🕰營業時間: 11: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0:30前)

🛎粉絲團:  双双鹹酥雞

🛎官方網站:双双餐飲集團

🔺禁帶外食 🔺現金結帳  ✔️用餐時間2H ✔️低消$150 ✔️不收服務費

 

 

以上🤪

 

💟💝💖💗 看 我 請 幫 我 按 一 下  呦 ~ MUAMUA  💙💚💛💜

同時!請記得訂閱我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Emma Hanc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