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美食沒有最強只有更強

尤其對於燉飯愛好者🍚🍴

一定要嘗鮮的 絕  對  是 ~~~「憩 淘 廊 餐 館」!!

(位在員林農工、黃昏市場、法蕾熊的方位

法蕾熊還沒吃過可以看看這篇喔

FOODIE♥️員林美食||甜點美到讓我想全包了X員林必訪下午茶X法蕾‧熊手工經典舒芙蕾

 

/

 

   

(拍的時候剛好沒有抓到美麗的TIMING

但是還好店家本身就很美~~

   

或許第一眼從外觀看會以為...

進去至少會噴個一千多塊錢才能出來

不不不~洗碗可以抵(笑

好啦其實價格很親民,ᴄᴘ值真的很高

而且還是很棒的用餐環境👍🏿👍🏿👍🏿

  

好貼心的也有設置候位區~

但更像花廊的感覺👍🏿

  

  

來去憩淘啦。憩淘廊~~

一種豪邁感

據說老闆與闆娘一手包辦整個室內設計

所有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呈現給各位來憩淘用餐的廊客們能有滿滿的憩淘感啦~~~~

很可愛的店名真的♥️

  

這花牆ʜᴇɴ可以~~~~

拍照最佳方位還特地打三道光這個讚👍🏿

  

內用空間擺滿綠色植栽讓空氣非常新鮮(?) ~是非常舒適啦👍🏿

其實在開幕後不到一個月~

欸媽就去吃了三次了(會不會很快醫院或醫美減重找上我🤠

🤦🏾‍♂️巫先生表示: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但欸媽還是要強烈解釋 為自己辯駁半分

來來來~大家看看這個燉飯!超級古溜🤤🤤🤤

感覺就是非常用心的慢火燉煮收汁收的很完美

再來看看這個牛肉

搭配副餐飲料一起品嚐我覺得就是當天再怎麼不快樂

也會在吃玩這盤燉飯後被救贖

真的想念這個味道~~~~~~~♥️

   綠咖哩椰汁燉飯/牛肋條                                                                                   

沒錯!這是綠咖哩~口感上是不會油膩的

可以調整辣度~~~而且這道完全不會過鹹

不像在外面吃完覺得很鹹之外~嘴巴還很乾!

 

   

(這面牆真的很好用耶👍🏿

/

噢再來這道猛!焗烤控!起士控們!~看看這個牽絲~~~OH!oh..!

有理由不吃嗎?光是端上來前就飄香到我內臟裡了

(不能骨子裡嗎? 不能!因為找不到我骨頭啦😂

   絲滑奶油燉飯/雞腿肉 +焗烤                                                        

這就是我們的絲華洛世奇~~喜歡都可以帶喔~~~~

好啦賣鬧~這也是我心頭之愛

雞腿肉是已經去好骨頭的~而且有稍微煎過

是 脆皮雞腿來著!!而且裏頭的肉質是有彈性的之外還很鮮嫩~~~

 

   

                                                                    

/

等等!有看到上方那碗湯嗎~對!補充:我應該先介紹湯品才對

憩淘廊的出餐順序是:湯品👉🏿主餐👉🏿飲料(可選擇與主餐同時

欸媽叫這碗湯叫---BLING!BLING!黃金湯~不是那個黃金😅

是金黃色的湯讓我覺得非常可愛~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而且很像小當家裡會出現滿滿的閃光~~燈燈燈燈~燈~燈~燈

(有看過應該可以理解插曲的部分

事實上喝進嘴裡也真的超像在吃新鮮南瓜一樣~

非常推薦也非常有質感的一碗湯 100分喲💯

  

/

隨餐附贈紅茶/綠茶

更換飲品可享半價優惠

飲品由左至右介紹一下分別是

   紅茶(附餐)、綜合野莓氣泡飲、黃金蜜柚氣泡飲                             

紅茶是很順口的口感~沒有一點苦澀味

不可以調整甜度~因為已經是黃金比例了啦~~好喝

氣泡飲更不用說~我本身就最愛氣泡水啦

飲料的部分都不會死甜,野莓跟蜜柚的部分都很新鮮很可以!

 

/

 

忘了跟大家說~ʀᴇsᴛᴏᴘɪᴀ也有準備茶水區

及餐具區供大家使用喔!

   

 

/

 

   馬茲瑞拉起司炸飯球                                                                                              

這是很特別的一道!真的在員林沒看過!

聽闆娘說莎莎醬也是自己自製的!整個跟飯球超搭~

太好吃了害我吃太快忘記拍內陷

也是起士控牽絲必點必推拉

 36D26E50-E388-40B8-A0DA-B896ABC54153.jpg

 

 

欸媽附上憩淘廊菜單👇🏾

53781158_2221562381427249_1782235604763803648_n.jpg

/

這是位在櫃檯旁甜點區

看著一瓶一瓶的烤布蕾是否很想點呢?!

欸媽超想吃的啦~但礙於巫先生在場必須冷靜

(沒關係~下次二訪失控的時候再補寫給大家🤫

 

  

   

 

 

   

   

都可以拿喔~~~喜歡都可以帶喔~~~^_^

欸媽有發現這個貼紙可以拿來放手機殼裡面 ~

偷學老闆跟老闆娘的帥招

  

  

 

/

 

      冰淇淋鬆餅/蜂蜜+香草冰淇淋                                                             

此時此刻我感到被滿滿的愛心包圍住了♥️♥️♥️

其實已經超飽~但還好我永遠有個甜點胃😂😂😂

而且也是很好吃!鬆餅本身是沒有甜度的

又或者本螞蟻吃不出來

但我個人覺得飯後的甜點也不適合過甜~

/

 噢對~有人也跟我一樣喜歡他們餐具嗎?!很美耶

切這可愛得鬆餅剛好

  

淋上蜂蜜醬是一定要的阿~~

還有我很喜歡冰淇淋跟蜂蜜都是分開來的

讓廊客可以自己決定沾多少~

不會說邊聊天慢慢吃 他就全糊在一起!!!

(((強迫症的人看了真的會受不了~~~~~~~

 

  

然後快吃完突然一轉身發現後面都是人

咦?客滿了?!

看來我不是最新踩點了(商勳

不過這裡真的很適合聚餐~不管是2-4人、多人聚餐都可以唷~~~

但還是建議要先電話預約威~!

廁所有超大張全身鏡很喜歡~~

對!是的我就是要妹子ᴘᴏsᴇ,我是沒事水水欸媽

 

  

再提醒一下公休日改了~

剛剛看到臉書:4/23休假改4/22喲

我的小粉絲們別錯過了

(巫:哪裡來的粉絲🤷🏻‍♂️🤷🏻‍♂️🤷🏻‍♂️🤷🏻‍♂️🤷🏻‍♂️🤷🏻‍♂️🤷🏻‍♂️🤷🏻‍♂️?????????

 

 

對面就有停車場了👍🏿👍🏿👍🏿👍🏿👍🏿

完全不用煩惱停車問題  

 

 

總評價👇🏾👇🏾👇🏾

用餐環境⭐️⭐️⭐️⭐️⭐️

美食餐點⭐️⭐️⭐️⭐️⭐️

服務態度⭐️⭐️⭐️⭐️⭐️ 

是真的蠻喜歡的,感覺可以依個人喜好做不同的搭配,讓廊客們覺得有客製化的服務,

加上也是熱愛地球,拒絕使用塑膠吸管的店家們真的很棒👍🏿

🍽推推✨ 

ℹ️ Restopia憩淘廊餐館 相關資訊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忠孝街150號 

✔️有停車場喔~~~

☎️電話: 04-8362132

🕰營業時間: 12:00-21:00

(最後點餐時間20:30前)

🛎粉絲團: Restopia憩淘廊餐館

🔺禁帶外食 🔺現金結帳  ✔️用餐時間2H ✔️低消$150 ✔️不收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

 

💟💝💖💗 看 我 請 幫 我 按 一 下  呦 ~ MUAMUA  💙💚💛💜

同時!請記得訂閱我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Emma Hanc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