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用全景來拍無法完全入鏡~

超大間der~~~~

#IG熱門打卡點 #蠻荒咖啡☕️

 

 

    

    

  

 

   

 

   

   

 

 

今天賴剛好沒有吸引我的甜點

但還好有美味的咖啡 

(媽媽真的很需要咖啡這樣的飲品🤦🏻‍♀️

  

  

  

     

   

點了兩杯拿鐵,兩杯翠峰鮮奶茶~

份量不大,但濃郁十足

鮮奶茶倒是讓我驚艷,很少喝到這麼富有茶香味

(難道只有在阿里山這種地帶才喝的到(驚

📍打卡點就是這裡兒

當天親眼看到網美的攝影過程...

各式各樣的表情角度多到瞬間嚇到軟腳🦶

(難怪欸媽只能當媽媽當不成網美🤦🏻‍♀️

   

二樓有個展示空間

或許人客再多一點就要晉升用餐空間了 

    

   

   

 

   

   

  

噢對!🅿️停車空間敲大~

不用擔心停車位置

/

最後,請記得臉書讚一下|文章推一下喲啾💋  

ℹ️ 蠻荒咖啡  相關資訊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文化巷

☎️電話: 049-2897903

🕰營業時間: 10:00-18:00

🛎粉絲團: Desolatecoffee/蠻荒咖啡

🔺禁帶外食 🔺現金結帳  ✔️用餐時間90M ✔️低消一份飲品

 

 

 

以上🤪

 

 

 

💟💝💖💗 看 我 請 幫 我 按 一 下  呦 ~ MUAMUA  💙💚💛💜

請記得訂閱我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Emma Hanc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