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父親節快樂!!!(敲杯🥂

這次我們吃的是非常有名的

「老街仁城 古早食堂」

位於南投的一戶三合院用餐🍴

  

有超大的庭院可以給小孩奔跑

或是大合照都很方便~ 

  

停車場也很大👍🏿

原本以為沒什麼車🚗怎麼要這麼大

結果要撤退的時候停車場🅿️客滿‼️

Okay這是大門報到處~

欸媽先確認人數及座位

 

環境優美的沒話說

搭配兩盞紅燈籠

想到鞏俐的電影😂

  

報道完就讓巫虎開始放電了

我還是要再次聲明:

巫先生只是看起來像3歲的一歲半男嬰而已😂

(大家一直覺得他很大了笑死欸媽

    

(威~巫先生現在不是摁摁的好時機餒🤔

👋🏿耶飛高高

(還好我們很早到可以讓我們這樣玩

   

 

每一個角落拍照都很可愛很有復古味道

  

也有戶外區但因為沒有整理

不然我覺得坐室外應該很舒服😌

     

原來也有年菜服務~太優質了吧

/

來介紹一下屋內狀況

這是正門🚪進來的樣貌

   

  

三合院的兩側是規劃成包廂

詳細訂位座位安排可以電話先確認好

  

 

菜單放大🔗

64218161_2263515130580554_5521123709605117952_n.jpg

65638973_917070911970300_6086717541814632448_n.jpg

 

  

 

  

/

    

餐廳會事先點好餐點 

以便當日出餐  

     無毒野菜水果沙拉

這盤完全驚艷欸

第一次看到這麼豐盛的水果沙拉

水果下撲滿的是生菜及果醋醬👍🏿

老街仁城連續2年榮獲南投縣衛生局衛生餐飲評鑑《優等殊榮》

所以無毒一定是真的

/

邊打文邊肚子餓

(好像不該折磨自己,還是去吃隻冰好了🤔

 

 

     養生地瓜飯

 

地瓜飯是招待的

地瓜甜度適中~

但生酮夥伴不宜吃多 

 

 

  

     活力十足白斬雞

   我個人不太愛吃這道

所以我通常是一塊定生死

總之,我吃了兩塊 因為很嫩很juicy~~~~

所以也是合格!

 

 

  

     富貴香蹄膀

餐廳使用的是現宰溫體豬肉,沒甚麼骨頭

是很實質的吃的到肉(我們還吃不完打包

但也是超好吃好下飯搭配圍繞蹄膀的竹筍

超~~~好~~~吃~~~

 

 

  

     蔥花煎蛋

這盤主要是點給孩子們吃得所以點接受度較高的蔥花蛋

煎的恰恰的很好吃,而且蔥花也像不用錢的給

每口都有蔥香

#下次要點牡蠣蛋來吃吃看

 

 

     菇菇鮮脆水蓮

水蓮是我覺得必點

料理的口感剛剛好超好吃的

  連對食物要求的婆婆也讚譽有加

 

 

     蒜味白蝦佐柚醬

蝦子本蝦新鮮肥美其實就完勝了啊

搭配柚醬更顯夏日口味

小朋友都愛

 

   

 

     念念不忘月亮餅

"非吃不可"的念念不忘月亮蝦餅🌝🦐

跟外面吃到的口味好不一樣

可能是因為自己包的~餡料可以多給一點

 

內容物有整隻蝦、還有連我不敢吃的香菜也被調理的不會有很重的味道~~

 

 

     胡麻金沙香煎松阪豬

搭配高麗菜、蛤蜊、老薑等藥材一起慢火烹煮

邊煮香味也邊漫出來也是美味的沒話說~

    

 

 

 

     蒜頭蛤犡湯

蒜頭與蛤蜊1:1的給耶

湯頭之棒

 

   

     青蔥藏寶酥肥腸

對不起這已經是轉到我這剩一半的量了

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他很酥脆吧(笑

這也是餐廳必點

 

  

     炸銀絲卷

   這邊是兩份但已經被吃掉兩塊

((這次點的幾乎都是大人小孩的愛耶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誰這麼迅速😂

  

 

巫虎也愛吃

  

沒多久就客滿了啦!!

(疑這不是鄉下嗎?

當地人表示:你才全家鄉下啦哈哈

  

這次用餐品質覺得很棒~

雖然一開始有覺得我們9大5小給我們安排座位沒有靠背椅也沒有包廂

實在很難坐耶~但聰明媳婦如我要了兩張靠背椅給兩位大人

之後大家就被美食征服了

完全沒有一道雷

要感謝家人找到這間讓我們吃到這樣好吃的大餐

大部分食材都由餐廳自己再後院悉心栽種

新鮮無毒用心料理吃得出來

所以在眾牌子之中讓巫虎選了一個激推

 

 

 

/

 

 

  老街仁城 相關資訊

【老街仁城】土雞城 + 台灣特色雅致佳餚
原名:北斗-老街魯肉飯傳統小吃

地址 南投縣名間鄉名松路二段662之1號

✔️停車場 ✔️滿5000元有包廂 ✔️兒童椅

☎️電話: 04-92582151

🕰營業時間: 11:30-14:00 / 17:00-20:00

🛎粉絲團: 老街仁城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

 

 看 完 請 幫 我 按 一 下     呦 ~   MUAMUA    

同時!請記得 關注 我唷 感恩 感恩

arrow
arrow

    Emma Hanc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