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週年慶大餐❤️

是期待已久的肉肉GQ🥩

繼上篇文章提到:生日+一週年可以吃好料的😋 

這次就選定期待已久的MEATGQ  

由「牛排教父」鄧有癸  擔任餐飲顧問

從餐廳設計、動線規劃、軟硬體設備等等,都以鄧有癸的標準高規格設計,打造中台灣最頂級的專業的牛排館

餐廳整體為斜屋頂設計,以立方體切割出簡潔而優雅的線條,並以純白的外牆以及不規則的高低窗孔,成為亮眼而時尚的建物主體。    

 

🅿️停車場就在後方的Block

景觀的設計也如花園般

其實一直讓我想到Discovery的感覺😅    

MEAT GQ

G👉🏿GOOD / Q👉🏿QUALITY

據官網顯示 為了提供好的料理,MEATGQ採用二座澳洲名牌烤箱Beech Oven,使用龍眼木燻香讓牛排增添獨特香氣

 知名丹麥設計大師‭ ‬Poul Henningsen設計形似松果的 PH Artichoke燈飾、

義大利品牌Artemide的cosmic angle吊燈以及造價不斐的高級椅

聖誕月的好處是到哪都很有氣氛

快看看本宮拍的這燈 是不是很有FU

  

MEATGQ為提供多功能西式宴席服務,另備有獨立包廂及會議設備,頗享有獨立隱密的宴席空間。

  

  

水資的部分...

除非是喝氣泡水,日常提供的檸檬水是不用額外收費的~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大酒窖

不禁想唱一下娜姐的心花開 #心花開你懂嗎

(人生中的一個小小心願就是家裡有像這樣1/4的酒窖臣妾就滿足了

好的進入正題-

因為有事先訂位所以巫虎的兒童座椅+餐具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看完菜單後口袋不夠深的我們不約而同的選了

「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

要吃其他餐點的捧油們記得要讓口袋深一點這樣

正式菜單👉🏿http://www.meatgq.com.tw/photo/1532934538.pdf

 

Okay開飯—

餐前麵包/竹炭鹽/無鹽奶油........🐯的米餅🍘    

擁有酥脆外皮,內餡柔軟卻又扎實帶有嚼勁

  

麵包可續!但會很飽所以我不續

 

 

Starters

[酥炸蟹肉捲]

老實說,這道印象平平,吃的到蟹肉這樣

下頭的醬類似千島的感覺

[北海道干貝+玉米雙重奏]

干貝非常鮮甜也很大顆我很滿意~~好喜歡

旁邊搭配的是烤奶油玉米+芥末醬

   

 

 

Soups

[牛肝菌卡布其諾]

滿滿的牛肝菌香氣,搭配綿密的泡泡真的就像卡布奇諾一樣

菌菇的味道都非常濃郁,像咖啡一樣香醇

然後我依照以往豪邁地當咖啡喝下去

果不其然

我舌頭差點被燙死了   

請小心燙人客們

  

[夏季義式蔬菜清湯]

看的出來是非常用心的一道湯

用料很細心-南瓜、花椰菜、蘿蔔們、金華火腿...

連不愛芹菜的我也喝下去了

但可能太過清淡...不 我應該說很健康很蔬食 ---算是安全過關吧

(居然被巫先生說很像在吃隨緣

  

 

 

口袋不夠深的

Steaks

「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2

沒有啦我跟巫先生都超愛牛排~~

原本是想吃吃看羊排但有骨頭我就放棄了

口感就也不用特別贅述了~~入口即化不騙人

蒜頭的部分服務員會幫您處理不用整顆吃下去XD

  

左邊-芥末子 右邊-鹽之花

 

  

  

 

Sides

[烤馬鈴薯]

長相很討喜~圓圓的好可愛 有些捨不得切開他

口感蠻鬆軟+一層酸奶 吃起來挺搭 不會太負擔

  

[松露焗烤白花椰菜🥦

看到這道來...我很慶幸他的馬鈴薯不是一整片奶油

巫先生吃完問我說我會不會煮?以後白花椰可以都這樣煮嗎?

看來這道應該是今日第一名

在花椰菜一上來整個松露的香氣在鐵鍋上噴發出來

淺淺的一層焗烤不會膩白醬也很完美~這道滿分

 

DESSERT+DRINK

---MY BIRTHDAY CAKE---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覺得非常有誠意的生日蛋糕-

                   熔岩巧克力+布朗尼的綜合體

   

甜點的部分我們分別是點

抹茶舒芙蕾+拿鐵(去I)

焦糖蘋果派+洋甘菊茶(H)

   

甜點與飲品的部分會由服務由於餐中詢問

所以菜單上是看不到的

不過拿鐵與洋甘菊茶的部分有讓我驚艷到

除了口感有到水準外居然還可以續

這點讓我覺得可以再訪~~很貼心

   

冰淇淋的出場很可愛~

建議先吃一口原味

再將身旁的奶油林上搭配冰淇淋一起吃

很~~~美~~~味~~~

   

🍎焦糖蘋果派

焦糖冰淇淋+翻轉蘋果塔的概念

不但很法式還很驚人~酸甜濃郁的口感

差舒芙蕾一點點

  

拿鐵的部分沒有去冰牛奶補好補滿唷

但口感真的不輸星巴克耶我個人給95分

雖然個人不愛額外使用蔗糖+奶

但有附上總會讓人覺得貼心

所以忍不住丟一顆在巫先生的洋甘菊茶裡

   

飯後都會附上甜點盤~

法式棉花糖+軟糖+杏仁脆片

  

     

今日狀況不佳

熔岩巧克力外帶了

(巫先生希望天天狀況不佳)

呵呵這科鳩媽哢應該是晚餐用的啦顆顆

(威~巫先生你怎麼偷人家蠟燭來當禮物= =)

   

合照一張 結束這回合

ℹ️Meatgq Steak相關資訊

📍地址台中市 益豐路四段699號1F

☎️電話:04-23830258

🕰營業時間:12:00-15:00

18:00-22:00

🛎粉絲團: Meatgq Steak

 

以上🤪

 

 

💟💝💖💗 看 我 請 幫 我 按 一 下  呦 ~ MUAMUA  💙💚💛💜

arrow
arrow

    Emma Hanc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