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家我的員林愛店

他就像無印良品出來開的餐廳風格---丰富食堂

 

第一訪讓我大吃兩碗飯

第二訪直接點選重量級美食

/

外觀是非常簡單卻又讓人目不轉睛的清水模+綠化植栽+木製裝潢

  門口可以停車只是數量有限要停要快這樣

若是坐車到員林車站可以騎UBIKE也可以步行約20分鐘就到囉

也可以叫我來載你唷

/

LOGO也是一展豐富食堂的簡約風格

 

室內空間架了一組書架

具有收納及裝飾效果

我很滿意~~~

   

大門一進來右手邊的櫃台

日系文清風用入欸馬眼簾

但願我未來的咖啡廳也能長得如此可愛

 

再看看左手邊~~有等候區

以及文青包區~~~~一樣喜歡都可以帶唷

   

滿滿的這些小物喜歡都可以帶唷~~

  

特別座~~~~

  

茶水區~~~

  

以下為菜單

  

 

  

  

 

 上菜數度頗快的

我點的是照燒豬肉

然後真的太好吃了~我第一次吃到小菜這麼有誠意的耶

害我光是小菜就吃了快一碗飯

  

每一人的份量都會有一個托盤裝置

讓我壞念起在九州吃生魚片的日子

 

   

朋友點的是唐揚雞定食

肌肉也是外酥內嫩

用餐完還可以享用套餐甜點---伯爵蛋糕捲

我是加價了一個可麗露好吃~~~

  

飯後我們又再點了一壺茶繼續抬槓

這兒當真是聊天的好地方~不會太吵~時間到了也不會趕人

    

[二訪]

真心不騙有再訪

今天可能天氣更好 菜單整台搬出來

  

 

後門綠意盎然~~

每次要去龍燈公園打球都會經過這裡

一開始不知道是在賣吃的只覺得很特別哈哈

 

     

這次點了店內招牌---湯咖哩

超大雞腿~~咖哩味道很濃郁搭配的蔬食顯得不會油膩

畫面也加分許多

鮮魚料理!!!不要懷疑他真的是一整條魚

這次被朋友送了半碗飯了哈哈他不准我再點第二碗

但是我一定要說~~他們家白飯超好吃

  

 

 

  

ℹ️ 丰富食堂 Home Foodie 相關資訊

 

📍地址:  51052 Yüanlin, T'Ai-Wan, Taiwan
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686號

☎️電話: 04 838 3918

🕰營業時間: 11:00-21:00

✔️低消:一份餐點 下午茶:一杯飲品 ☑️免服務費☑️WIFI

🛎粉絲團 :  丰富食堂 Home Foodie

IG : homefoodieyuanlin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

 

 

💟💝💖💗 看 我 請 幫 我 按 一 下 讚” 呦 ~ MUAMUA  💙💚💛💜

請記得訂閱我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Emma Hanc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