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巫虎在第二個月就沒有在喝母奶了

但一樣養的超好~現在10個月了已經11KG😱完全抱不動

很多人問我是怎麼養的~

(還以為我有海量的母奶😂痾沒有喔

養的超好的主要原因是小巫虎從四個月就開始吃十倍粥了

一直到現在10個月~各種主食都有吃過了唷

   

看看巫虎🐯知道有麵吃笑的多開心🥳

等不及要吃了

媽媽覺得好有成就感呀(撒花瓣

  

當然這一碗還是分成兩餐來吃了(不小心下手太重

以下來一篇輕鬆煮寶寶營養麵教學

其實媽媽我自己也偷吃了好幾口

  

首先,準備好番茄麵✖️南瓜麵✖️菠菜麵

三種口味、三種材料一次完成✅

只要再添加新鮮蔬菜🥬與洋蔥及一顆蛋🥚

也可以加入一些肉末😊

(((注意⚠️小朋友是否對雞蛋過敏喔)))

  

花椰菜🥦✖️三株即可➡️打成碎末

洋蔥也是切成洋蔥末

麵條採特別設計僅9公分好料理之外小朋友也好入口

不要小看小小一把就可以煮出一大碗~超省的

(包裝設計很貼心的採用鋁箔易拉設計,就算囤貨也不擔心受潮👍🏿

  

1️⃣將蔬菜+水用調理機打成蔬菜汁,洋蔥切碎丁,倒入滾水燜煮

  

2️⃣蔬菜水滾後以扇狀放入麵條,筷子輕拌避免沾鍋

(因為是無添加食鹽、色素及味精,所以無需先另外川燙過~是可以直接吃的)

  

3️⃣起鍋前打上一顆蛋👉🏿完成✅

  

看起來是否很美味呢

吃起來也一樣好吃呢(巫先生:對~~~自己說齁🤦🏻‍♂️

 看看小小巫迫不及待的想吃~~心中成就感激增

  

🔔小提醒:我個人很喜歡吃洋蔥~

所以連帶影響小巫虎所有的麵或粥都會被我加滿洋蔥,

除了避免感冒增加抗體之外也是為了讓巫虎不要挑食~

(威~這隻肉手想要幹嘛🤷🏻‍♀️🤷🏻‍♀️🤷🏻‍♀️

 

這是前晚拆箱照-已經換上可愛的睡衣

   

巫虎:什麼!還不能開嗎?我很想吃吃耶😍

欸媽:不行✋🏻你刷完牙了😘

    

巫虎:好~~~那我咬破他🤦🏻‍♀️🤦🏻‍♀️🤦🏻‍♀️🤦🏻‍♀️

欸媽:威~~~母湯餒喔

  

之前買過很多寶寶餅乾...

真心建議還是這種一口吃的餅乾最方便~~

除了可以讓寶貝訓練肌肉,學習拿取的動作

還有一個原因是小朋友這個階段拿到什麼丟什麼

這在外面實在很不方便

星星磨牙餅開團

https://sweetcygnet.com/product/mystar-salt-free-puffs/?ref=7

 

  

封口設計一樣使用鋁箔易拉設計,避免割手

  

別懷疑~小巫虎真的吃完半碗麵又接著吃餅乾

可能長的太可愛了我也忍不住吃了幾口😂

 

🍴分別是原味(麥星星

 

🍴紫地瓜(麥圈圈

 

ℹ️過敏源資訊:本產品含小麥

建議有吃過麵、麵包等小麥製品無過敏反應的寶寶食用

  

這個吃相到底像誰🤷🏻‍♀️

 

這個腳又是哪招🤷🏻‍♀️

 

 

  

 

 

最後提醒:不論是吃飯、吃麵、吃餅乾都要多喝水唷❤️   

/

小朋友不喝水也是會長結石的

 

欸媽開團時間 https://sweetcygnet.com/?ref=7

結團日為108/3/19!!!!!!~~~快快跟上

折扣期間:NT$100(原價$120)

/

ℹ️穗穗康健 寶寶麵.星星餅乾 相關資訊

粉絲團:穗穗康健 健康歲歲

 穗穗康健網路商店:https://sweetcygnet.com/

直營門市台中市大雅區民富街114號  

穗穗康健粉絲專頁:

 

  

以上🤪

 

 

💟💝💖💗 看 我 請 幫 我 按 一 下 讚” 呦 ~ MUAMUA  💙💚💛💜

請記得訂閱我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Emma Hanc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