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是我的小可愛拆箱( 笑

(・▽・。) (・_・。)   (・O・。) (ノ△・。) (@・ˍ・)

地方媽媽拆箱初體驗分享

先來個兒子睡衣穿搭五連拍洗版大家

欸媽表示:是哪裡讓你餓到了(暈

  

 

   

  

 

進入正題  

會生出這一篇純屬是個意外,

剛好所有東西都在差不多時間來

又剛好突然有點冷,手癢買了外套、衣服

於是就有了這篇日誌

 

 

#台中花博的角落

是否穿搭得很時宜

  

 

#巫虎的睡衣(生動的背影......

  

 

#迷彩褲褲+麥星星麥圈圈開箱

巫虎超愛 因為天然製成

給他吃我也放心👌🏿   

#番茄麵+南瓜麵+波菜麵

懶得煮飯的救星

不到5分鐘的快速健康食材

 

#真的沒有色素!!!

    

製作方式請見新文章

LIFE♥️巫虎特輯紀錄∥巫虎都吃些什麼X穗穗康健寶寶麵X麥星星麥圈圈無鹽磨牙餅

#看寶寶吃的多開薰~~~~

#這吃像...難怪才10個月就12公斤

 

 

#清潔四件組-ATOMY

洗面乳-剝離式面膜-去角質凝膠-深層卸妝乳

(左至右)

這是第二組了~我超喜歡洗面乳的味道~

還有神級保濕去角質 

悉心為我的臉去角質👍🏿沒有塑膠微粒超天然

用完之後臉非常水嫩光壞

 

 

#韓國KANU經典美式咖啡+大理石保溫瓶

超美的保溫瓶,容量不夠用也妹有關係❤️

顯示為腦波弱  

 

 

以上🤪

 

 

 

💟💝💖💗 看 我 請 幫 我 按 一 下  呦 ~ MUAMUA  💙💚💛💜

請記得訂閱我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Emma Hanc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